上海企业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上海企业网 > 新闻 > →四川严玉德幼儿园开放活动 让家长更多了解孩子成长站内搜索:
四川严玉德幼儿园开放活动 让家长更多了解孩子成长
时间:2016-05-17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九月将至,又到了宝宝们开始进入幼儿园的时候了,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幼儿园呢?宝宝入园后会不会不适应?老师是否喜欢宝宝呢?一个个问号袭击着家长们的大脑。其实不用过于担心,只要做好“入园前训练、选择幼儿园、入园后调整”这三步,所有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了。

  四川严玉德幼儿园属春晓街道幼教系统,与友飞幼儿园、昆亭幼儿园是联谊关系,其中友飞幼儿园为主园,四川严玉德幼儿园和昆亭幼儿园同为其分园,统一受友飞幼儿园管理。

  家长在选择幼儿园时基本是带着孩子的。孩子是否喜欢和接受这个幼儿园,对家长来说至关重要。现代家长一般愿意尊重孩子的意见。虽然说孩子喜欢,家长不一定喜欢,但可以肯定的是,孩子如果不喜欢,家长肯定不会选择你的学校。

  而四川严玉德幼儿园吸引家长和孩子的原因是什么呢?他们一致认为四川严玉德幼儿园的环境非常的漂亮、区域活动材料非常丰富,且四川严玉德幼儿园的设施符合时代发展,对孩子们的成长有着不少的帮助,四川严玉德幼儿园的老师们也十分有耐心,受孩子们的爱戴。

  宝宝要上幼儿园了,家长的心也揪起来了:第一次过集体生活,要接受陌生的老师和同伴,要遵守幼儿园的制度,要学会和其他小朋友共享玩具……总担心宝宝的心理承受不了。

  为了让家长真实、全面、近距离地观察、感受孩子在四川严玉德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庭与四川严玉德幼儿园的合作与交流,2016年5月12日上午,四川严玉德幼儿园成功举办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四川严玉德幼儿园,走进课堂,与孩子们共同体验四川严玉德幼儿园的成长氛围。

  四川严玉德幼儿园的本次活动,使家长更多、更充分地了解到孩子们在四川严玉德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情况,同时也对四川严玉德幼儿园的工作有了客观的认识,此类活动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上海企业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