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业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上海企业网 > 新闻 > →傅克春——最美艺术家系列推荐站内搜索:
傅克春——最美艺术家系列推荐
时间:2016-06-29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傅克春艺术简历

  傅克春,1944年出生于中国书画之乡浦江,1968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系。1970年推迟毕业分配到总参三部(昆明部队)从事美术,1982年2月转业到杭州任浙江省家具厂厂长,1984年4月调入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从事风景园林设计,1989年4月下海可谓经历了“工、农、商、学、兵”五位一体的风雨历程,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搏击了26年的著名浙商企业家、杭州现代环境艺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员、浙江省企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旅游科学研究所特约研究员、浙江省企业家协会(省三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资深会员、杭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杭州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执委。

  《圣地延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130cmX100cm

  其创建浙江现代工程设计集团(MEDG)(总称),于一九九三年成立,旗下有五个企业一个实体。业务涵盖旅游地产规划、风景名胜区规划、景观设计、温泉设计、养老产业、绿色建材、文化传媒、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指导咨询等多个领域。具有国家旅游局、建设部颁发的旅游规划、园林景观和建筑装饰设计资质。被浙江省工商局评为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和“文明经营市范单位”,并获得杭卅市工商联(总商会)授予的“先进会员单位”和浙江省工商联授予的“浙江省非国有经济年鉴”优秀企业等。多次获得国家建设部优秀规划设计项目一等奖、国家建设部全国人居综合大奖、建设部中国建设文化中心颁发的“中国优秀景观楼盘”、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仙都、溪口获浙江省优秀规划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以及浙江省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生态(园林)景观别野示范项目大奖、杭卅市风景园林优良样板工程二十多项荣誉。

  《登庐山》冷眼向洋看世界,热风吹雨洒江天。130cmx100cm

  傅克春不仅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也是一位忠诚与信仰优秀共产党员,一直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对于祖国充满了深深的热爱。特别是在油画艺术道路也取得了很多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庆祝建党90周年其创作油画作品—“追忆红色岁月”毛泽东诗词系列油画作品荣登《中国美术报》,世界知识画报《中国风》。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书画作品集《翰墨颂伟人》获金奖,2014年全国两会期间应国内各大媒体邀请对其作品进行公开报道献礼两会。在社会引起极大反响,深受好评。

  《日月同辉》130cmx100cm

  我的感言:在中国诗坛上,毛主席的诗词作品以气势磅礴的意境独领风骚,他以一代伟人的博大胸襟,歌咏大自然的山川江河,抒发自己的高尚情怀寄托他的革命理想。毛主席诗词中气魄的雄伟,格调的豪迈,意境的高超,想象力的丰富,强烈的感染着我,让我激动不已并产生灵感和创作欲望。

  我们这代人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最勤奋最坚韧的一代,也秉承了浓烈的红色元素。所以,我们这代人对毛主席的崇敬之情,也是亲身经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崛起,对毛泽东饱含感恩之情,拿起画笔,为世人展现毛主席的光辉形象。创作了一批不同历史时期,以毛泽东诗词为题材的大型系列油画,再现人民领袖毛泽东所创建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

  《反围剿》十年的红军战争史,就是一部反“围剿”史130cmX100cm

  今天的人们要站在历史的角度,用辩证的观点客观地和全面地看待和评价毛泽东。毛泽东是集“文学家、思想家、军事家、哲学家”为一身的伟大领袖。他把毕生精力献给了自己的祖国和他所热爱的人民;他两袖清风一身正气,一心想着为人民服务,南征北战建立了人民当家做主的新中国。毛泽东是整个中华民族引以为自豪的民族英雄!在当今世界多格局的形势和我国改革开放经济飞速发展前题下,为振兴中华民族文化,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2016年全国两会之际,特此,献上我对党、对毛主席的一片爱心。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上海企业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